充裕用时有助于国手发挥 星阵胜张涛授先15连胜

充裕用时有助于国手发挥 星阵胜张涛授先15连胜
2018年05月08日 20:03 新浪体育
张涛 张涛

  5月7日晚,友谊杯星阵授先人机战进行了第15局较量,前CCTV杯冠军张涛六段打入模样后并未遭到强杀,但星阵冷静掌控局面稳守胜果,最终张涛卖个破绽寻了投场。经过3局慢棋较量,国手们获得充裕思考时间,与星阵相持局面愈发长久,用时越长越有助于发挥。8日芮乃伟九段、严欢六段、申旻埈七段将出战。

  全局子差走势

  黑25时星阵建议在左下行棋,如下图(黑盘面4.3目)

  黑39星阵建议补在上面,下面的几子可以看轻(黑盘面3.7目)

  黑49时冲一个星阵认为不好,此时选择将上面一子吃住更实惠一些(黑盘面3.6目)

  黑57时星阵认为白棋形状存在一些缺陷,之后抢占大场黑棋还有微弱的优势(黑盘面1.1目)

  黑59时星阵推荐在左上搜刮白棋之后可以反引征,这样黑棋不错(黑盘面3.3目)

  黑61时星阵依旧认为搜刮左上很大,之后进程如下图(白盘面0.6目)

  黑71星阵认为应该长出(必然性98.82%),实战被扳后上方断点变得十分严厉(白盘面3.2目)

  黑73星阵认为应设法将断点补住,之后还有追赶的希望(白盘面4.3目)

  实战白棋局部收获颇丰,黑棋之后没有机会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