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快棋赛决赛战罢 范廷钰屠龙击败范蕴若

CCTV快棋赛决赛战罢 范廷钰屠龙击败范蕴若
2018年05月07日 15:53 新浪体育
范廷钰中盘胜范蕴若 范廷钰中盘胜范蕴若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2018“浙江平湖 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在平湖圣雷克大酒店打响。范廷钰九段执白210手屠龙中盘击败范蕴若六段,夺得本次电视快棋赛冠军。

  决赛的两位选手范廷钰和范蕴若近来战绩不佳,两人一同出征亚洲杯电视快棋赛均铩羽而归,急需这座冠军来止住颓势。

  本场比赛经过猜先范蕴若执黑先行,序盘范廷钰很早点右上角三三,范蕴若脱先左下角走双飞燕,随后右上角形成转换,范蕴若弃掉3子转身经营模样。

  中盘阶段范蕴若打入右边治孤,并成功活进右下角,还让黑棋局部欠下一手。范蕴若也顾不得补棋了,直接挑起左下角的劫争,随后再次形成转换,将右边白棋反杀。不过作为代价,左边白龙全部成活。范蕴若感觉局势不利,在上方拉出残子作战,结果整条龙遭到净杀,行至210手范蕴若投子认负。

  2018浙江平湖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平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平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承办,比赛用时30秒1步,10次1分钟保留时间,冠亚军25/12万人民币。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