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三轮战罢 世纪畅达暂时领先

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三轮战罢 世纪畅达暂时领先
2018年04月13日 17:58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13日,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扬州南街书屋开打,前三轮战罢,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北京世纪畅达桥牌俱乐部主席吕冬带领的北京世纪畅达暂时积分领先。

  本届精英赛北京世纪畅达可谓兵强马壮,除保留固定队员王艳鸿外,吕冬邀请了三位强力“外援”,分别是固定搭档、同时也是中国男队组合鞠传成/石正钧,另一位是知名牌手陈纪恩。前三轮世纪畅达保持三连胜,积41.58暂时领先。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三辰基金桥牌俱乐部主席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前三轮发挥不错,积分暂居积分榜次席。本届精英赛轮值理事武汉东方桥牌俱乐部主席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正常发挥暂居第三。

  阵容方面,本届精英赛轮值理事、上海上汽桥牌俱乐部主席胡茂元带领的队伍有不小变化,除王为民、刘逸倩/朱萍外,邀请了陈云龙/赵杰加盟;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北京信远集团桥牌俱乐部主席林荣强率领的中国老年队阵容有所变化,原中国女队队员张亚兰加入进来,与孙铭搭档,其余两对组合固定,分别是林荣强/陶建华和沈小农/沈明坤组合;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主席陈胜洪率领的深圳南港动力是上届比赛的冠军,本届比赛的参赛阵容固定没变化;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锦烁桥牌俱乐部主席王大德带领的锦烁队有单胜/甘玲一对混合组合;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奥瑞金红牛桥牌俱乐部主席张立刚领衔的队伍有胡林林/刘英皓助力;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香港桥牌协会会长单伟彪带领的香港队仍然保持两对组合四名牌手的简约参赛阵容;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新理事、普得桥牌俱乐部主席陈继带领的队伍则是本届精英赛的新面孔。

  由于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共18轮,因此三轮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对最终结果影响很大,各队都在你争我夺,暗自争夺。全部比赛将于17日下午结束。(艾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