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围棋正太弈星即将上线 大招控到死

王者荣耀:围棋正太弈星即将上线 大招控到死
2018年03月08日 14:54 体育综合
王者荣耀英雄:奕星 王者荣耀英雄:奕星

  文章来源:乐哉互乐

  弈星这位英雄是一位在体验服已经敲定了的法师团控型英雄,以高额的法术伤害和出色的团战控制而被大家所认识,但是,就在确定杨玉环正式上线的时候,这位英雄却又被官方策划秘密的从体验服中给下架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近期一些消息又透漏出了这名英雄的上线会紧跟裴擒虎的,所以说大家不用期待了,下一位英雄就会是他!

  在明世隐出来时,天美公司就预告了接下来将继续发布其他四位原创英雄,为什么将星放到最后发布呢,或许我们可以从他的技能预告中找到答案。

  被动技能:自带名刀,在死亡之前会变成不可选中,提升移速,此时场上的棋子可以为其回血。被动有90秒CD。

  一技能:埋雷,而且还是自动跟踪的雷。棋子是有范围的,当敌方单位进入范围,棋子就会飞过去攻击,并留下标记,标记到 4 层会爆炸。场上最多 6 个棋子。一技能布置黑白棋子附带自动锁敌效果,黑棋高额伤害,白棋控制。另外普攻附加额外伤害。

  二技能:有点像热力追踪, 一 技能飞行中的棋子会自动变更目标。该技能同样会标记,标 4层使目标眩晕0。 5 秒。二技能为最多存储三次,可以主动控制棋子打击目标。

  三技能:划出大范围的棋盘,范围内的敌人会沉默 1 秒,并且每0。 5 秒受到一次伤害,还会随机叠加标记。棋盘 2 秒后会变成封闭,敌人就无法离开棋盘。该技能还能立即补满1一、二技能的棋子数量。三技能是老夫子大招的升级版,可以困住更多的敌人,自身增防、提速和增伤。

  所以简单来说,只要你在他的大招范围内,那你就是必死无疑。天美公司出的英雄真是一个比一个变态,也难怪把这个大魔王放在最后发布,而且星不管原画还是皮肤,都透出一股浓浓的中国风,身高不高,应该是一个古风正太,存好金币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上手这位围棋少年了吗?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