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杯扑克大赛326人晋级DAY2 于金永领跑DAY1-F

北京杯扑克大赛326人晋级DAY2 于金永领跑DAY1-F
2018年01月02日 13:11 新浪综合
CL:于金永 CL:于金永

  来源: 最强牌手频道

  2017第六届北京市民扑克大赛总参赛人数达到947人,晋级DAY2共有326名选手,326名选手将通过10个级别的考验,来争取DAY3的晋级资格。DAY2轮一个级别依然是50分钟。

  选手没有选择在前几个分组报名的在今天正式踏上了自己的主赛征程,因为你们的到来,主赛事的气氛再次被点燃。DAY1-F组下午13时打响,本场最深记分牌获得者是于金永(记分牌:203600)。恭喜DAY1轮选手成功晋级1月2日下午14时DAY2。

  下午第五级别捕捉到德友圈签约牌手高兴的一手牌:

  级别 5  盲注 150/300 - 50

  翻牌前,高兴处于CO位Raise到800,BTN、SB、BB三位紧跟着Call齐。

  翻牌发出:♥️J ♠️3 ♣️9;

  SB、BB Check,CO位Bet1100,BTN位Call,SB位弃牌,BB位Call。

  转牌发出:♠️7;

  BB位Check,CO位加注到3000,BTN位弃牌,BB位Call。

  河牌发出:♦️6;

  BB位Call,CO位加注3600,BB位call。

  摊牌,BB位盖牌,高兴中两对:♠️J ♣️3。高兴取得胜利。

  超高速赛事,获得冠军者是崔月明,恭喜她!

  超高速赛冠军:崔月明

  无上限德州扑克赛事,获得冠军者是彭博,恭喜他!

  无上限冠军:彭博

  DAY1晋级DAY2选手名单及座位表

  第六届北京市民扑克大赛直播地址:

  📹直播TV:http://www.zhibo.tv/10777

  📹企鹅:http://live.qq.com/10000832

  📹斗鱼:http://www.douyu.com/3414886

  📹章鱼:http://www.zhangyu.tv/1599903

  📹梁主播:http://www.zhibo.tv/9003

  天坛百万赛F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NjIzMjE3Mg==。html

  北京杯Day1-A回放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MzMzMzU4OA==。html

  北京杯Day1-B回放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NDM4MzkwNA==。html

  北京杯Day1-C回放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ODkyODIwNA==。html

  最强牌手团队会继续努力提供更好的赛事直播服务。 [BPC-6]赛事总览

  2018年1月2日14:00北京杯主赛事DAY2组正式开始,请各位晋级的选手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比赛,预祝所有选手在比赛中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加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