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扬州站上海胜成都继续领跑 北京战平浙江

2016年09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头羊上海大胜成都领头羊上海大胜成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开来物业扬州站揭开下半程战幕,第12轮比赛在扬州维也纳国际酒店战罢。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以4比1大胜成都棋艺学院,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外山东与重庆战成平局,天津春华校园队则以3.5比1.5战胜广东深圳华阳队,北京队与浙江队握手言和。

  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对阵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其中倪华、楼一平、居文君分别战胜刘冠初、赵元赫、李芸杉,另外两台周建超弈和李荻、章晓雯弈和任肖依,最终上海队以4比1大胜成都,12轮过后积19分继续领跑。

  排名第二位的山东景芝酒业队本站邀请了伊朗头号美女外援德马尔沙利赫助阵,并最终战平雷挺婕,此外卜祥志、温阳分别弈和周唯奇、王晨,赵骏战胜刘言,翟墨不敌谭中怡,最终双方以2.5比2.5战成平局。

  天津春华校园队本轮对阵广东深圳华阳文化体育国象俱乐部队,天津队主力王玥爆冷负曾重生,马拉霍夫与徐英伦握手言和,但戴常人、倪诗群、肖依依三位小将为天津队建功,接连战胜刘畅、Padmini Rout、李雪怡,最终天津以3.5比1.5大比分战胜广东队。

  此外,北京队本轮2.5比2.5战平浙江,其中一台余泱漪与卢尚磊握手言和,二台章钟不敌丁立人,房岩战胜小将徐铭辉,王珏胜裘孟洁,赵雪负丁亦昕。江苏绿羊温泉队以2比3负于杭州队,其中余瑞源弈和马群,林晨不敌白金石,郭琦弈和顾天璐,袁烨负扎格尼泽-娜娜,韦奕虽战胜高睿,但无奈大局已定。青岛实验初中队凭借王皓与房宇翔的胜利以及三盘和棋,最终以3.5比1.5战胜深圳市龙岗队。

  12轮比赛过后,上海队积19分继续领跑,山东队18分、天津队17分、北京队16分暂列二至四位,杭州、重庆同积14分暂列第五位,浙江13分、青岛11分、江苏9分、成都8分、广东5分、深圳0分。

  24日13时将展开国象甲级联赛扬州站第13轮的争夺。

  第12轮详细赛果如下: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联赛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