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夏季桥牌大赛 中国女队以1点险胜夺冠

2016年07月28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当地时间7月27日,正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北美夏季桥牌大赛Wagar女子团体赛落下帷幕,由古玲、周涛、胡雯、王菊瑜、甘玲、冉静蓉组成的中国黄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黄队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战胜中国红队,跻身决赛,决赛对手为由俄罗斯和美国选手组成的Weingold队。决赛共打4节,首节黄队26:59不敌对手,并在这一节就落后了30多分,但黄队士气并未因此受损,在第二、三节,分别以26:22、49:17领先对手,前三节结束比分以101:98反超对手3分,最后一节,Weingold队展开反击,29:27领先黄队,但总分仍落后黄队1分。最终黄队以128:127险胜对手,拿下了本届Wagar女子团体的冠军。

  当日,中国男队在spingold比赛中失利,止步32强。

  此外,作为国家女子希望队教练王建坚、希望队队员同时也是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李依婷与美国国家队队员组队参加了混合一副一比比赛,这也是北美夏季大赛最高级别的比赛,共有76支队伍参加,他们作为主力队员与队友一起打进了前十名,晋级决赛。

  28日将是队伍休整的一天,随后他们还将投入到后续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文章关键词:桥牌夺冠美国俄罗斯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