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讽KD遭格林反呛:当年就是你最先抱大腿

2016年07月28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反呛巴克利格林反呛巴克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曾表示他对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感到很失望,并认为杜兰特是在“骗总冠军”。对于这番言论,勇士队的“大嘴”格林进行了回应,并指出巴克利当年也曾加入过“超级队”。

  “我不知道你怎么能说凯文-杜兰特希望加入勇士队就是在骗总冠军。”针对巴克利的言论,格林这样说道,“你永远无法去骗总冠军。最终,你必须打82场常规赛,然后你必须在季后赛中赢16场比赛,才能夺得总冠军。”

  随后,格林开始把矛头对准了巴克利。

  “我可能有点年轻,但是查尔斯-巴克利当年不是加入了一支拥有德雷克斯勒和奥拉朱旺的休斯顿火箭队吗?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接着说道,“但是这没有奏效,所以加入超级队并不能保证夺冠。无论你在骑士队,雷霆队还是魔术队,无论你在哪支球队,那套模式永远不变。你依然不得不上场打球,无论阵容从纸面上看有多棒,我们依然必须上场打比赛。我只是不能理解你怎么能去骗得总冠军,或者通过走捷径去夺得总冠军。没有任何捷径,比赛依然是48分钟,篮球依然是圆的,你依然需要把球投进篮框,为了赢得总冠军,你依然必须做好防守,无论你在哪里打球。所以我不明白(巴克利的)观点。”

  采访中,格林还拿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队来举例。当时,詹姆斯的决定饱受外界的质疑。

  “当时人们会说勒布朗是在骗总冠军。但是他们一开始并没有赢,随后他们夺得两个总感觉,后来他们又输了。”格林说道,“所以没有什么是能够保证的。但是最终,当人们评价勒布朗的时候,他们不会说他骗得了总冠军,而是会说勒布朗是总决赛MVP。”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格林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