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参观聂卫平道场 畅谈围棋与科技魅力

2016年03月31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

  新浪体育讯  2016年3月31日,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今天来到了中国最专业的围棋培训基地之一—聂卫平围棋道场,在”棋圣“的聂卫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其间,Sundar 与中国围棋选手柯洁九段、古力九段等畅谈围棋与科技的魅力,并与围棋学校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跟小朋友们在一起跟小朋友们在一起

  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1972年出生于印度,曾获印度IIT-Kharagpur学士学位、斯坦福大学硕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州沃顿商学院MBA。于2004年加入谷歌公司。长期以来主要负责Chrome、谷歌工具栏等产品。2015年下半年开始担任谷歌公司CEO。

聂卫平赠送纪念品聂卫平赠送纪念品

  不久前进行的李世石与阿尔法围棋的人机大战,让围棋和谷歌联系到一起。谷歌公司也非常关注围棋的发源地——中国的反响。此次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来华行程里特别增加了拜访围棋学校的环节。

谷歌CEO参观聂卫平围棋道场谷歌CEO参观聂卫平围棋道场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桑达尔·皮查伊与中国棋手聂卫平、古力、柯洁等快乐交流。同时聂卫平围棋道场的小朋友们也参加到了活动当中。不过大家最期待的柯洁能否与阿尔法人机大战一事,并未对外公布太多细节。以谷歌团队的作风,应该是所有事情都安排好了,才会正式公布出来的。

  (文玄)

文章关键词:桑达尔围棋谷歌聂卫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