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棋王挑战赛七番胜负 周俊勋1比1王元均

2015年11月24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俊勋九段扳回一城周俊勋九段扳回一城

  新浪体育讯  据台湾海峰棋院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八届棋王挑战赛七番胜负第二局周俊勋九段持黑以3.5目获胜。七番胜负前两局战成1比1平手,第三局将于11月26日(四)10:00开赛,王元均棋王将执黑先行。棋王挑战赛时限为每方三小时,保留最后五分钟读秒,60秒五次。13:00~14:00中午休息一小时。

   第一局时,王元均棋王猜到黑子,挑战者周俊勋九段继第四届棋王赛后再度登上棋王挑战赛的舞台,而双方上次交手是在11月10日国手循环圈,当时由王元均取胜。

  王元均棋王赢了首局,在棋王挑战赛中获得跨季9连胜(第六届4连胜,第七届4连胜,第八届1胜),在挑战赛的舞台表现绝佳,但根据众多职业棋士的分析,本届棋王决胜仍为五五波,接下来棋王挑战赛将会更为激烈,刘耀文五段在livehouse担任全场解说,并邀请陈诗渊九段、林书阳八段、林立祥六 段、林士勋五段、陈祈睿三段、苏圣芳二段、俞俐均二段与陈首廉7段接受访问,自评今年的成绩,且畅谈明年的展望。整体来说棋士们对自己要求甚高,皆认为自 己今年成绩不甚理想,目标多为明年拿头衔或打进循环圈。

文章关键词:围棋棋王挑战赛周俊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