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20轮唐韦星胜金志锡 助江苏完胜云林棋禅队

2015年11月1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韦星主将胜金志锡唐韦星主将胜金志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20轮华泰证券江苏队在茅山保朴园设擂迎战浙江云林棋禅队。最终江苏三比一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截至上一轮联赛卫冕冠军江苏队仅依靠两个胜局的优势排名倒数第三陷入保级泥潭,本轮江苏队在茅山保朴园设擂迎战浙江队,对阵为主将战唐韦星vs外援金志锡,芈昱廷出任快棋迎战张涛,赵晨宇vs蒋其润,黄云嵩vs周贺玺。

  近期势头正劲的黄云嵩与周贺玺一局率先结束,本局没有经历大的战斗一盘功夫棋,最终执黑的黄云嵩幸运的以3/4子胜出为江苏队先拿一分,随后快棋战也见了分晓,陷入低潮的芈昱廷中盘不敌张涛,两队战成1:1。主将战尤其引人关注,执白的唐韦星迎战金志锡,两人总共交手6次金志锡五胜一败遥遥领先。序盘阶段金志锡出现失误被唐韦星抓住机会取得优势,下至终盘金志锡眼见贴不出目便投子认输,随后小将赵晨宇战胜蒋其润为江苏队锦上添花,最终江苏队3:1战胜浙江,拿下保级的关键一战。

  联赛还剩最后两场,江苏队分别将迎战上海、重庆两个保级对手。保级之路任重道远。

  (刘宇)

文章关键词:金志锡唐韦星围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