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补赛邬光亚玉碎负金志锡 苏泊尔不敌浙江队

2015年11月23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金志锡资料图:金志锡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14轮补赛在杭州战罢,主将战邬光亚不敌金志锡,提前夺冠的苏泊尔杭州队主场1比3负于浙江云林棋禅队,后者全取3分升至积分榜第5位。

  围甲第20轮在11月13日战罢,浙江与苏泊尔双双1比3告负,不过两队凭借此前佳绩已无压力,接下来的征程力争锦上添花。首回合第3轮在5月11日进行,连笑主将胜金志锡,朴廷桓快棋击败周贺玺,助苏泊尔客场3比1胜浙江。第2回合第14轮比赛由于连笑李钦诚赴哈佛大学出战倡棋杯而延期至11月23日进行,不料连笑因航班连续延误、外援朴廷桓在韩国出战KBS杯而缺席,好在新科冠军人多势众,依然能保证阵容完整。浙江队也遭遇备降宁波,所幸最终顺利抵达赛地。

  此前15胜领跑多胜榜的邬光亚首次担任主将,与金志锡展开首度对决,韩国“太子”祭出战古力等人所常用的布局,不过不敢打入而是在中腹浅消。邬光亚成功围成左路大空,但未能抢先补角。金志锡机敏动出角部残子,成功迫使对方收气吃,一举取得领先。此后邬光亚顽强追击,试图搅乱局面,无奈对手滴水不漏,最终玉碎告负。

  快棋赛恰好是两位快枪手狭路相逢,李钦诚目前8胜领跑快棋榜,周贺玺则在去年联赛快棋12胜封王。本局两人大杀小输赢,最终周贺玺半目险胜。

  另外两局,李铭负于秦悦欣,郭闻潮战胜张涛但孤掌难鸣,最终苏泊尔杭州主场1比3告负,浙江云林棋禅队跃升至第五,并且与第四名贵州队同积32分。

  围甲临近尾声,数队面临保级血战。联赛最后2轮12月4/6日进行(主队在前):第21轮苏泊尔-珠海,上海-江苏,北京-杭州,山东-广西,重庆-浙江,武汉-贵州。第22轮珠海-上海,广西-苏泊尔,杭州-山东,贵州-北京,浙江-武汉,江苏-重庆。围甲每队上场4人,由主队决定主将在一台(执黑)或二台(执白),及快棋台次。客队一、二台随主队而定。三台慢棋9:30开赛,用时为每 方2小时40分,保留5次1分钟读秒。一台快棋13:00开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冠军队奖金50万。最后两名降级。

  11月23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4轮补赛:

  苏泊尔杭州 1-3 浙江云林棋禅

  一台:李钦诚初段 负 周贺玺五段(快棋)

  二台:邬光亚六段 负 金志锡九段(主将)

  三台:郭闻潮五段 胜 张涛四段

  四台:李铭五段 负 秦悦欣四段

文章关键词:围甲金志锡邬光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