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巅峰对决唐韦星金志锡未来之战

2015年11月11日10:56    三湘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唐韦星将对决金志锡唐韦星将对决金志锡

  记者 张文杰

  11月30日,思慕百年清源暨第七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将在湖南凤凰古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棋院、中国围棋协会、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吴清源,福州人,2014年11月30日去世,享年100岁。在抗日战争前后的二十多年里,他在“十番棋擂台”击败所有超一流高手,雄 踞“天下第一”。在其逝世一周年之际,中国国手代表聂卫平、马晓春、俞斌、常昊、罗洗河、古力、孔杰、陈耀烨,日本国手代表大竹英雄、武宫正树、小林觉、 依田纪基、林海峰,韩国国手代表曹薰铉,以及棋界知名人士将齐聚凤凰,共同思慕这位传奇人物,为其铜像揭幕。

  同时,中国唐韦星九段和韩国金志锡九段将在沱江上巅峰对决,这场赛事被称为世界围棋的未来之战。记者 张文杰

文章关键词:围棋巅峰对决唐韦星金志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