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龙星战业余网选复赛对阵 6月29日20时进行

2015年06月28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比赛说明:根据报名人数分成16个小组,每小组第1名晋级复赛。复赛采用单败淘汰制,选出1名棋手晋级第7届中国龙星战本选赛。

  比赛时间:2015年6月29日起每晚8时进行。本选赛7月29日14:30在中国棋院进行。

  比赛地点:新浪围棋业余网选厅

  比赛时限:每方20分钟,30秒3次

  比赛贴目:黑贴3又3/4子(7目半)

  断线次数:断线4次系统自动判负。

  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理: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本次比赛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弊者的参赛资格。

  比赛出现异议时处理:如果参赛选手对比赛结果产生质疑,请尽可能多地收集相关证据(如截图、保存 棋谱等),同时在第一时间与在线网管联系。

  迟到时限:开赛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弃权选手将失去后面参赛资格。

  对手弃权或比赛结束后,请获胜棋手找在线网管报告比赛成绩(胜方ID 胜 负方ID)

  6月29日20时第7届龙星战业余网选复赛对阵:

  周润民vs陈子豪 尹承杰vs吕立言

文章关键词:围棋龙星战网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