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柁嘉熹复仇姜升旼 中韩大战16比18

2015年05月25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图棋谱

  5月25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半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中韩大战34场,柁嘉熹胜姜升旼,刘曦胜申真谞,刘星不敌李东勋,朴文垚负白洪淅,中韩比分为16比18。26日进行预选决赛,范廷钰将战金明训,周鹤洋vs申旻埈,敬请关注。

  本轮陈贤胜金升宰,王泽锦胜金起用,邬光亚胜李志贤,韩晗胜韩态熙,杨楷文胜洪旼杓,王鹭胜金承俊。李豪杰负申旻埈,李喆不敌安成浚,安冬旭负卞相壹,赵晨宇不敌罗玄,陈浩负元晟溱,彭荃不敌姜东润。内战周睿羊胜吴震宇,范廷钰胜李铭,谢科胜谢赫,檀啸胜辜梓豪。继党毅飞负陈贤之后,围乙川军另外两大功臣廖元赫、古灵益分别负于黄视频-梦百合杯预选半决赛打响 中韩世界冠军焦点对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宰渊、蒋其润。今日中韩34场大战,结果中国16胜18负。

  焦点对局刘星迎战韩国KBS冠军李东勋,序盘李东勋打入左上,刘星连压数手在中腹筑起厚势,随后强硬一断挑起激战。不过,在敌众我寡之地作战实在有些勉强,刘星虽然巧妙两眼活棋,但左上被断吃有些入不敷出。此后刘星顽强劫杀右路敌军,又在下方引爆天下大劫,无奈劫材不利,通过转换仅吃住中腹数子。李东勋鲸吞下方和左下角,继续向右突破。刘星仅一方空,实地不足无奈认负。

  昨日力克崔精的日本新星藤泽里菜本轮遭遇王晨星,2013年智英会王晨星曾击败过对手。本局序盘藤泽里菜大龙就陷入重重包围,此后依靠劫争脱困。王晨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藤泽中腹大块又疲于奔命,被迫两眼苦活。最终王晨星吃住左路数子,结束了满盘的攻杀。

  柁嘉熹与姜升旼一役,双方开局便爆发劫争,柁嘉熹消劫后大步伐跳向中腹,威震四方。姜升旼引爆上方的劫争,但柁嘉熹劫材众多有恃无恐,最终消劫锁定胜局,报了去年三星杯的一箭之仇。

  业余组昨日已产生4位出线者,分别是中国胡煜清、王琛、韩国魏太雄、安正己。其中安正己是韩国大龄院生,今年冬季定段赛是其最后机会,不过韩国棋院规定大赛积分满百分也可入段。安正己此前已获10分,LG杯杀入本赛再得50分,梦百合杯又有20分进账,距百分指日可待。本次比赛还给了欧美各2个本赛名额,已结束的欧洲循环圈选拔赛中,迪那斯塔因与伊利亚同取3胜1负夺得本赛门票。

  26日10时,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进行预选决赛,其中范廷钰迎战金明训,周鹤洋vs申旻埈,夏晨琨对阵金世东,丁世雄vs赵汉乘,杨一对阵安成浚,严在明vs卞相壹,戎毅对阵罗玄,蒋其润vs元晟溱,郭闻潮对阵尹峻相,尹航对阵李东勋,范胤对阵姜东润,邬光亚vs黄宰渊,李钦诚vs安国铉,李乐对阵白洪淅,女子组於之莹vs吴侑珍,张子涵对阵朴志娟。

  梦百合综合预选赛报名棋手共404人,中国男子207人、女子46人,中华台北男子20人、女子3人,韩国男子68人、女子12人,日本男子10人、女子6人,业余32人(中国18人、中华台北2人、韩国8人、日本4人)。64强战、32强战7月7、9日在北京进行,16强、8强赛预计8月进行,半决赛三番棋预计10月进行,决赛五番棋预计12月进行。16位本赛种子棋手为:中国聂卫平九段、常昊九段(外卡),芈昱廷九段、古力九段(上届冠亚军),柯洁九段、时越九段、陈耀烨九段、唐韦星九段、连笑七段9人;韩国李世石九段、朴廷桓九段、金志锡九段3人;日本结城聪九段、伊田笃史八段、一力辽七段3人;中华台北萧正浩九段1人。冠亚军奖金分别为180万、60万人民币,首届芈昱廷3比1胜古力夺冠。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梦百合杯孔杰柁嘉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