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杭州两队主将携手发威 外援朴廷桓三战全胜

2015年05月11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杭州棋院队主场取胜杭州棋院队主场取胜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下午,2015“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战罢第三轮,杭州两队苏泊尔杭州队、杭州棋院队携手发威,凭借老将刘星、小将连笑的出色发挥分别战胜珠海万山队、浙江非奥队。三轮赛后,苏泊尔杭州队三连胜,继续保持积分排行榜首位,领跑全场。

  苏泊尔杭州队今天对战的是韩国强力外援金志锡领衔的浙江非奥队,浙江队把主场放在了衢州举行。苏泊尔队前两轮在主将位二连胜的韩援朴廷桓,由于围甲海外棋手回避规定,在浙江队金志锡已担任主将的情况下,调整了排兵布阵,由朴廷桓出战快棋,连笑担任主将。结果连笑在主将位发挥出色,凭借巧妙弃子及准确判断,一一化解金志锡的强烈攻势取得完胜。同时朴廷桓也在快棋战中展现韩国第一人的超强实力,中盘战胜周贺玺,不但确保了主队胜局,更在围甲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了令人惊叹的百分百胜率。

  同时带来惊喜的还有杭州棋院队,虽然由于韩国赛事冲突的原因,杭州棋院队、珠海万山队的两名外援姜东润、崔哲瀚都没有上场,但实力算得上如日中天的柯洁领衔的珠海队从出场阵容的实力看,比之杭州棋院队还是稍胜一筹。但在本场比赛中,杭州棋院队老将刘星发威,在开局乱战中巧妙处理后占得优势,其后凭借准确的判断消除几处劫争后,顺利中盘获胜。围甲新兵小将谢科则继续发挥初生牛犊的精神,中盘战胜谢尔豪,为主队获胜立下战功。

  本周六,围甲联赛将进行第4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将主场迎战古力领衔的重庆银行队,杭州棋院队客场挑战李世石带队的广西华蓝队。

文章关键词: 围甲杭州棋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