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女团赛格鲁吉亚胜中国夺冠 侯逸凡赵雪缺阵

2015年04月28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鲁吉亚女队(资料图)格鲁吉亚女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棋城杯”2015国际象棋世界女子团体锦标赛在成都望江宾馆战罢,最终轮侯逸凡赵雪缺阵的中国队1.5比2.5遗憾不敌格鲁吉亚。这样,“黑马”队伍格鲁吉亚以8胜1负的傲人战绩夺得本届女团赛冠军。俄罗斯队亚军,中国队季军。

  中国队已经确保第三名的位置,因此心理上没有太大压力。但对手格鲁吉亚队一路黑马狂奔,此前已经七连胜,本轮打平即可确保冠军,士气正盛。

  一番激战,中国队一台谭中怡,三台雷挺婕,四台丁亦昕均与对手战和,但二台沈阳后手不敌格鲁吉亚的阿拉比泽,中国队以1.5比2.5的比分遗憾输给格鲁吉亚。

  这样格鲁吉亚队以8胜1负的战绩,夺得本届女团赛冠军,俄罗斯队亚军,中国队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女团赛中国侯逸凡、赵雪等名将均未参赛,教练组有着锻炼队伍的打算。

  国象女团赛最终积分排名

  (守望者)

文章关键词: 国际象棋国象女团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中超人和宣布朱炯下课 NBA勒夫次轮报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