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梦百合杯围棋精英赛 白宝祥夺冠获3万元奖金

2015年02月25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如皋市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围棋精英公开赛于2月22日至2月24日在如皋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地的一百二十多位选手,经过三天九轮激烈角逐,最后来自昆山的白宝祥8段获得个人冠军,并获得30000元奖金,常州胡晓5段获得亚军并获得12000元奖金,昆山陈学伟5段夺得季军,获得8000元奖金。另外连云港屠晓宇6段、南京聂峰林6段、张家港蔡文鑫5段、苏州翟东川6段、昆山徐英才6段分获第4至7名,并相应获得5000元、3000元、1800元、1000元、1000元奖金。

  围棋是我国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黑白方寸间,博弈不动声色,看似简单易懂,实际却极富细腻和灵动的策略。值恒康企业即将登陆A股主板之际,再次拉开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围棋精英公开赛,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新一代棋王的成长。恒康企业作为实力民企,不仅肩负发展经济的任务,更是肩负巨大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关注社会公益,关注传统文化的传承。围棋精英赛至今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三届,比赛的影响力与参与规模越来越大。

  本次比赛吸引了13位业余6段以上的选手参赛,比赛水平和质量比前两届又有大幅提升。比赛紧张激烈,多位6段选手未能进入前20名。业余天王级棋手白宝祥发挥稳定,多位6段选手连番冲击也未能越雷池一步,以9战全胜的战绩最终笑傲群雄。

  “MLILY梦百合杯”围棋精英公开赛是如皋市体育局、如皋市棋类协会打造的精品棋类赛事,也是目前江苏省业余围棋奖金最高的棋类比赛。比赛赞助方十分重视本品牌赛事的传承,明年开始对全国开放。另外本次比赛还对第9至40名颁发梦百合高级套装,其他参赛选手都领取梦百合纪念品,提高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文:王玉亮)

文章关键词: 如皋市梦百合杯白宝祥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失点巴萨2-1曼城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