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第2轮均成1-1江苏领跑 全胜者仅王晨星郑岩

2014年05月12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5月12日,第二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2轮在北京中信会同馆落子,卫冕冠军天域园林江苏队与广东东湖劲龙战平,广东队郑岩[微博]和江苏队王晨星也成为硕果仅存的两连胜棋手。各队实力接近发挥不相上下,其他三场比分也均为1比1,两轮后江苏以1胜1平暂列榜首。

  这两轮江苏队的场次都是第一个结束,不过与昨天轻取平煤相比,今天江苏队遇到了阻击,下午16时不到,在赛场观战的华学明走进研究室,宣布了郑岩半目胜的消息。广东队大将郑岩首轮胜芮乃伟[微博],第二轮胜於之莹,胜局含金量极高。不多时江苏队王晨星视频-女子围甲第2轮群芳争艳 王祥云抚扇沉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执白中盘战胜陈一鸣,两队战成平手。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挑战实力更强的上海北极绒队,两个台次均战得难解难分,最终都收成半目胜负。上海队芮乃伟执黑3/4子胜王祥云。湖南队女子围甲新人王爽初段执黑迎战唐奕,中盘战黑棋一度占优,唐奕发力追赶,小官子阶段已经难分难解,最后王爽有些幸运地以3/4子胜出。两队比分也是握手言和。

  两支升班马中国平煤神马队和杭州市围棋队本轮交手,平煤队谢少博[微博]不敌宋容慧、杨梓胜高星,各队缠斗依旧难分难解。最后一盘结束的是北京中信置业队曹又尹与厦门观音山队鲁佳的对局,两人从中午12时战到下午17:30,鲁佳执白1/4子险胜,在此之前北京队张佩佩胜张子涵。今天所有场次的比分都锁定在了1比1。

  本轮战罢,今年女子围甲首个赛会制结束,下一阶段第3至第5轮的比赛将于6月15日至19日移师扬州进行。

  以下是本轮赛果:

  上海北极绒队 1-1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1.芮乃伟 胜 王祥云

  2.唐奕 负 王爽

  北京中信置业队 1-1 厦门观音山队

  1.曹又尹 负 鲁佳

  2.张佩佩 胜 张子涵

  中国平煤神马队 1-1 杭州市围棋队

  1.谢少博 负 宋容慧

  2.杨梓 胜 高星

  广东东湖劲龙队 1-1 天域园林江苏队

  1.陈一鸣 负 王晨星

  2.郑岩 胜 於之莹

  第3轮对阵为:

  天域园林江苏队 VS上海北极绒队

  杭州市围棋队 VS广东东湖劲龙队

  厦门观音山队 VS中国平煤神马队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VS北京中信置业队

  (文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