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壶四强形势:胜英国定进四强 失利三队打附加赛

2014年02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11轮战罢,刘锐领军的中国男队以8比9遗憾输给加拿大,没能提前锁定一张四强入场券。接下来,中国队只要战胜英国,或者挪威队输给丹麦队,中国队依然可以晋级四强;如果中国负英国,挪威胜丹麦,三队交战记录形成连环套,将通过附加赛决定两个四强席位。

  11轮比赛结束后,瑞典队8胜1负排名首位,加拿大7胜2负排名第二,由于加拿大7个胜场已经领先并列第四的英国和挪威多出2个胜场,在循环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瑞典和加拿大已经提前晋级四强。

  由刘锐领军的中国男子冰壶队在11轮过后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接下来他们将迎战英国队,能否晋级四强将会有以下几种情况,我们一一来分析下。

  如果中国队击败英国队,不管挪威队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将以7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位,从而跻身四强;

  如果中国队输给了英国队,而劲敌挪威队也输给了丹麦队,这样的话,中国队和英国队将携手晋级四强,中国队排名第四;

  如果中国队输给了英国队,而挪威队也战胜了丹麦队,那么中国、英国和挪威队同为6胜3负。根据世界冰壶联合会的相关规则,首先要比较三支队伍的交锋战绩,然而中国、英国和挪威三队在交手纪录上出现了连环套,中国队赢了挪威队,挪威队赢了英国队,英国队赢了中国队,这时根据规则就将进行附加赛。(Tim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