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会王晨星3/4子险胜朴志恩 与於之莹会师决赛

2013年12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智英会王晨星3/4子险胜朴志恩智英会王晨星3/4子险胜朴志恩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北京2013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围棋女子个人赛败者组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战罢,中国棋手王晨星执黑以3/4子的优势击败韩国的朴志恩九段,获得决赛资格。胜者组冠军是於之莹,她将与王晨星在明天下午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国棋手包揽冠亚。

  胜者组决赛在中国的王晨星与韩国的朴志恩九段之间进行,两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鏖战,最终王晨星执黑以3/4子的微弱优势取胜,在败者组成功“复活”。朴志恩获得本届智英会女子个人赛的第三名。

  四五名决赛,中华台北女将张正平执黑中盘击败俄罗斯女将西科西娜,获得第四名,西科西娜获得第五名。六至八名的棋手名次是并列的,她们是:黑嘉嘉(中华台北)、吴政娥(韩国)、娜塔莉亚(俄罗斯)。

  明天下午15时,本届智英会女子个人赛决赛将打响,胜者组冠军中国的於之莹将对阵队友王晨星,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冠亚军。(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