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藩杯胡煜清10胜1负夺冠 王琛亚军白宝祥季军

2013年12月07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湖南瑞奇电器公司肖董事长为冠军胡煜清颁奖(杨志存摄)湖南瑞奇电器公司肖董事长为冠军胡煜清颁奖(杨志存摄)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第一届瑞奇-国藩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历时6天在湖南娄底市落幕。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20支劲旅114名业余高手登场献技。经过11轮激烈较量,胡煜清8段获得冠军、王琛和白宝祥获得亚军和季军。而他们三人组成的湖南瑞奇队以绝对优势荣获团体冠军。

  获团体2至8名的队依次是:杭州围棋学校、深圳旭光围棋道场、北京丁烈晨帆道场、武汉体院、长沙弈友围棋俱乐部、兰州民族中学、湖北觉醒强袭队。湖南瑞奇队胡煜清8段以10胜1负的出色战绩夺得个人冠军并获奖金4万元;荣获个人2至12名的依次是:王琛(湖南瑞奇)、白宝祥(湖南瑞奇)、马天放(河北)、冯毅(山东)、陈旭东(北京葛玉宏道场)、伊凌涛(北京葛玉宏道场)、许嘉伟(云南)、程宏昊(杭州围棋学校)、张紫良(杭州围棋学校)、陈浩东(北京丁烈道场)、李昭阳(武汉体院)。湖南易和平荣获最佳老棋手奖,北京葛玉宏道场孙冠群荣获最佳女棋手奖,北京丁烈晨帆道场陈豪鑫荣获最佳少儿棋手奖。杨建军、李觉兴、曾慧勇、张曦辉、叶青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参赛棋手中,业余6段以上的高手有32人,业余5段66人,是一次全国业余围棋最高水平的盛会。

  这次比赛是由中国围棋协会、湖南省棋类协会、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得到了湖南瑞奇电器公司鼎力支持。(杨志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宣传否认杨幂怀孕:颖儿算不上好友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实现每5秒自动刷票 标注打折票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