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落幕 普得时代队夺得冠军

2013年11月20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普得时代获得本年度联赛冠军,泛华集团和JJ比赛分列亚、季军。在同期举行的资格赛中,西部VIP和上海金融成功获得2014年A类俱乐部资格。

  总决赛中,普得时代在前两轮淘汰赛中以节分4:2分别战胜JJ比赛和泛华集团,晋级决赛。JJ比赛在第2轮淘汰赛中战胜北京恒沙金融家,在第3轮淘汰赛中与泛华集团相遇,第3轮淘汰赛共打4节,泛华集团3节连胜晋级决赛,JJ比赛获本年度A俱联赛季军。决赛共打6节,普得时代前4节连续获胜提前结束了这场巅峰对决,将冠军收入囊中。泛华集团则收获了本年度联赛亚军。

  同期举行的资格赛结束,2个俱乐部获得2014年A俱资格。根据第一阶段循环赛排名,西部VIP、湖北东风、上海金融,四川泸州交通(雅安民惠)进入了淘汰赛。首轮淘汰赛,西部VIP3:2战胜湖北东风,率先获得A俱资格,上海金融4:0战胜四川泸州交通,进入第2轮淘汰赛。在第2轮淘汰赛中,上海金融4:0战胜湖北东风,获得A俱资格。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和太仓市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