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赛程过半

2013年11月17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正在太仓举行的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赛程过半,普得时代队凭借前两轮淘汰赛的出色发挥,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为双败淘汰赛,第1轮淘汰赛中,泛华集团4:0战胜北京恒沙金融家,普得时代4:2战胜JJ比赛,2支胜队进入第2轮淘汰赛胜区,负队进入败区。第2轮淘汰赛胜区共打6节,前两节普得时代分别以38:32、43:25获胜,接下来三、四节泛华集团又以29:10、32:22扳回两节,第五、六节普得时代30:18、32:6连胜,最终以节分4:2战胜泛华集团成功晋级决赛,泛华集团进入第3轮淘汰赛。第2轮败区比赛共打4节,JJ比赛和北京恒沙金融家节分2:2打平,但JJ比赛总分160.5:134领先,成功进入第3轮淘汰赛,北京恒沙金融家则列本年度A俱联赛第四。第3轮淘汰赛中,泛华集团和JJ比赛中的胜队获得决赛入场券,负队则收获本届比赛季军。

  在同期举行的资格赛中,第一阶段双循环结束,前四名西部VIP、湖北东风、上海金融、四川泸州交通(雅安民惠)进入了第二阶段淘汰赛。淘汰赛共进行2轮,首轮淘汰赛西部VIP对阵湖北东风,胜者获取A俱资格,负队进入第2轮淘汰赛;上海金融对阵四川泸州交通,胜队进入第2轮淘汰赛继续为A俱资格而战,负队则遭淘汰。

  比赛将于11月20日全部结束,届时本年度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冠、亚军花落谁家将见分晓,2支获得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资格的队伍也将全部产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巴楚9名暴徒袭击派出所被击毙
  • 体育NBA-林书豪16+7火箭胜 詹皇30分热火胜
  • 娱乐曝刘恺威马雅舒曾同居 回应:好朋友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支付宝电脑转账将收手续费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