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积极参与WPT扑克赛 中华台北队选手激战出炉

2013年10月23日13:29  新浪体育 微博
三亚出赛选手合影三亚出赛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 WPT National China台湾卫星赛自9月份开赛开始,引起台湾牌手的热烈讨论并积极参与,在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激战之后,将代表出席参加亚洲最大扑克赛事【WPT National China】的高手已于10月19日决胜出线,个个实力坚强、不容小觑,将在11月的比赛中与各国好手一较高下。

  此次卫星赛的主办单位【台湾扑克协会(TPA)】理事长黄昌浩表示,德州扑克在台湾盛行多年,长时间下来已经培养并造就不少高手,在国际赛事中也常见到台湾选手的身影,近年来更是时闻选手于赛事中取得好名次、屡创佳绩的消息,如甫于今年拿下红龙杯主赛事冠军的范云翔、季军的陈立瀚;红龙杯系列赛事冠军的王冲青(Philip Wang);曾于WPT Malta站拿下第四名的郭慧贞(Kitty Kuo),以及林弘盛(Shaq)、吴绍纲(Raymond)等台湾好手,都是大赛的常胜军。所以,对于此次率队前往三亚参加比赛,理事长表示除兴奋与期待外,更是信心满满,相信台湾选手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代表队选手林辰安(大亨)曾参加去年(2012) WPT National China赛事,对于主办方将一场如此高规格的赛事举办的特别成功感到惊讶,并对于三亚的美丽风景人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得知今年台湾举办卫星赛之际即表达参赛意愿,并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参赛资格,也将顺着这股气势前进三亚,要将WPT奖杯抱回家。

  WPT National China台湾卫星赛圆满举办,玩家们的话题焦点与热情并未因此减退,接下来大赛相关进程众所期待,也给予这支强力的队伍满满的祝福,大家相互握拳给彼此加油打气,咱们三亚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