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观!世界大赛首次和棋 古力李世石4劫循环(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5:18  新浪体育微博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古力执黑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第17届“三星财产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第2轮比赛在北京的凯宾斯基大酒店打响。中国的古力九段和韩国的李世石九段之间的第29次交锋最终以四劫循环无胜负结束,本局被判和,两人将进行重赛。这是围棋世界大赛史上首次和棋。

视频-古力提抽签定胜负遭韩国代表团刘昌赫拒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古力执黑VS李世石,这次对决是两人之间第29次交手,胜者将成为32强战F组第一位出线的棋手。从序盘开始两人在右上角展开激战,一次劫争转换后古力开始对李世石大龙展开追杀,然而李世石腾挪功力了得,163手后两人竟下成了罕见的四劫循环无胜负,双方两块棋缠绕在一起杀气,共有4个劫,谁都杀不死对方的棋,又都不能让步,形成四劫循环无胜负。目前此局已经被判和,两人将随即展开重赛。

  这是围棋世界大赛史上首次和棋,目前现场正在商议重赛的用时,如果双方棋手无异议,将仍旧按照2小时,5次1分钟读秒的用时比赛。

  经过商议,双方确定在4点45开始重赛,每方1小时5次1分钟读秒,古力李世石先休息1小时左右。

  (易风)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古力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