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山东队主场再度落户新泰 第14轮迎战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4:58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邱建国)客场挑战浙江队之后,中国重汽队将于下周三(8月1日)重新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河南启福队。记者昨日从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获悉,本场比赛中国重汽队主场将设在山东新泰,并冠名“新泰市中一建专场”。

  据介绍,此次主场所在地新泰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承办山东队的比赛,山东队当年也正是在新泰完成了冲甲大业,新泰可以说是山东队的福地。

  本场比赛由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和新泰市市中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新泰市象棋协会共同承办。新泰市市中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压力管道设备安装、对外承包工程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近年来,公司连年被新泰市、泰安市授予建筑业先进单位、纳税先进单位、工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张新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泰市中一建公司一贯支持包括象棋在内的各项体育活动和公益事业,我们将全力承办好这次比赛,并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使新泰棋迷亲身体验一下高水平象棋赛事的氛围,把这次比赛变成棋迷的节日。”

  新泰市象棋协会主席王强此前曾先后将山东省棋王赛、全国象棋团体赛、世界象棋锦标赛等多项高水平赛事引进新泰,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泰市象棋协会将和新泰市中一建公司积极配合,全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祝愿山东中国重汽队在新泰主场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更多关于 象甲 重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