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西安曲江战平大连 末轮若取1分保级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3:0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其中,西安曲江队客场挑战大连上方衡业队。结果,在这场保级关键战役中,西安曲江队与对手战成2:2平,但由于主将告负,西安曲江队仅收获1分。如此,西安曲江队就尚未脱离保级苦海,最终能否成功保级,还要看最后一轮的战果如何。

  是役,王煜辉(微博)凭借优势处处得利,最终迫得对手中盘认输;崔哲瀚对刘曦的比赛随后结束,是局最后阶段呈细棋局面,而刘曦最终在官子战中犯下致命失误,崔哲瀚遂中盘胜出。如此,以2:0暂时领衔的西安曲江队形势一片大好,非常有希望提前保级成功。但遗憾的是,在随后结束的两盘比赛中,陶欣然以1又1/4子的劣势不敌李康,王昊洋不敌李映九。这样,西安曲江队就痛失好局而惨遭对手逆转。

  在下一轮,即本赛季围甲联赛落幕战中,西安曲江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该队是围甲赛场上的老牌劲旅,但本赛季表现不佳深陷降级区。西安曲江队最后一轮必须确保1分,才能确定保级而不用看别人脸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联赛 西安曲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