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大连完败卫冕冠军 主将遭横扫中盘认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1:07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11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甲联赛昨天战罢第20轮,客场作战的大连上方衡业队0∶4完败给卫冕冠军山东景芝酒业队,将自己能否成功保级的悬念留到了后两轮。    

  上赛季的围甲联赛,山东景芝队力压群雄夺得历史上首个围甲冠军。今年,曹大元九段挂帅的山东景芝队可谓明星云集,周鹤洋九段、国内等级分第一人周睿羊(微博)、“新名人”江维杰个个声名显赫。本赛季卫冕冠军似乎不在状态,前19轮战罢,他们仅以30分的积分排在大连上方衡业队前一位,位居围甲积分榜第6名,基本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

  虽然在今年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大连上方衡业队曾在主场战胜过对手,但由于对手最近的状态有所回升,此番客场征战,本赛季志在保级的上方衡业队却把调子定的很低:能在对手身上拿回1分便算完成任务。

  本场比赛,大连上方衡业俱乐部高层仍然不惜重金请外援李映九上场。李映九虽然来了,但本轮并没有派他担任主将,而是由名不见经传的周振宇担此重任。

  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激烈的厮杀,不承想结果却以上方衡业队遭遇横扫对手而告终。比赛中,主将周振宇明显不敌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周睿羊,战至中盘便投子认输;客队刘曦对江维杰,也是一盘下得很苦的棋,第38、40手连下两步缓手,江维杰不愧为当今“名人”,充分显示了深厚的功力,后面再也没有给刘曦机会,刚过下午2时,上方衡业队已经0∶2主将败于山东队。

  本轮战罢,大连上方衡业队仍以28分暂列围甲积分榜第7位,虽然排名并没有变化,但由于积分只比排名倒数第2位的保级队只多出5分,所以是否能够保级,还需看最后两轮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