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10轮古力不敌范廷钰 崔哲瀚终结芈昱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7月9日,2011“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在各地主场开战,小将范廷钰击败古力,率爱慕先生队2比2主将胜重庆队;孔杰(微博)击败赵汉乘,率中信北京3比1力克辽宁觉华岛。大连队小将芈昱廷不敌崔哲瀚,止步九连胜。上海队客场惨败给山东,与平煤神马集团队同分,并列倒数第一。

  中信北京队主场迎战辽宁觉华岛。孔杰最近状态有所回升,今天他凭借精湛细腻的官子功夫,1/4子力克辽宁队的韩国外援赵汉乘。虽然钟文靖不敌孟泰龄,但陈耀烨(微博)击败唐韦星,柁嘉熹快棋胜彭荃,北京队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辽宁觉华岛,全取3分。

  青年军爱慕先生队坐镇主场朝阳棋院,迎战围甲豪门重庆冷酸灵。小将范廷钰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击败实力强大的古力,为主队拿下了关键的主将之战。其余三场比赛,童梦成胜谢赫,张强负王檄,毛睿龙快棋负杨鼎新。爱慕先生队最终以2比2主将胜击败重庆队,取得2分,重庆队获得1分。

  卫冕冠军山东景芝酒业和围甲三冠王上海队之间的比赛,在目前的状况下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结果上海三剑客常昊(微博)、邱峻、胡耀宇集体哑火,分别不敌山东队江维杰、陶忻、周睿羊(微博),败局逐定。上海小将曹潇阳最后虽然勉强扳回一局,但还是难以挽回上海队的败局。

  领头羊贵州百灵队主场3比1大胜平煤神马集团队,继续领跑;西安曲江凭借崔哲瀚和王昊洋的胜局,主将击败大连队,暂时脱离降级区;安徽宁国市政队在浙江天台的主场,3比1大胜广西华蓝。

  围甲联赛第10轮赛果(括号内数字为该队本轮积分):

  爱慕先生(2) 2比2主将胜 重庆冷酸灵(1)

  童梦成 胜 谢赫

  范廷钰 胜 古力(主)

  张  强 负 王檄

  毛睿龙 负 杨鼎新(快)

  贵州百灵(3) 3比1胜 平煤神马集团(0)

  孙  力 胜 丁烈(快)

  李  喆 负 邬光亚(主)

  时  越 胜 王垚

  朴文垚 胜 桂文波

  山东景芝酒业(3) 3比1胜 中国移动上海(1)

  1 江维杰 胜 常昊

  2 周睿羊 胜 胡耀宇(主)

  3 陶忻 胜 邱峻(快)

  4 周鹤洋 负 曹潇阳

  西安曲江(2) 2比2主将胜 大连上方恒业(1)

  1 陶欣然 负 李映九(快)

  2 崔哲瀚 胜 芈昱廷(主)

  3 王煜辉 负 刘曦

  4 王昊洋 胜 周振宇

  安徽宁国市政(3) 3比1胜 广西华蓝(1)

  王雷 胜 丁伟

  檀啸 胜 廖行文(主)

  孙腾宇 胜 王磊(快)

  俞斌 负 牛雨田

  中信北京(3) 3比1胜 辽宁觉华岛(1)

  1 钟文靖 负 孟泰龄

  2 孔杰 胜 赵汉乘(主)

  3 柁嘉熹 胜 彭荃(快)

  4 陈耀烨 胜 唐韦星

  (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甲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