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鄂尔多斯战罢首轮上海沈阳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6日体育专电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伊泰杯”2011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日在鄂尔多斯揭开帷幕,国内12支象棋劲旅披挂上阵,捉对交锋。其中,上赛季冠亚军北京威凯建设队与广东碧桂园队的“强强对话”是首轮的最大看点,结果两队实力相当,棋逢对手,四盘棋全部战和,双方领军人物蒋川与许银川之间的焦点之战也未能分出胜负。这一结果使得主队广东只得到1分,而北京则收获了2分。

  在其他场次的争夺中,沈阳境之谷队战胜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宋国强与金松为沈阳队建功;河北金环钢构队战和湖北三环队,四盘均握手言和;黑龙江队战平浙江波尔轴承队,赵国荣与赵鑫鑫各自立功;上海金外滩队击败湖南队,谢靖、孙勇征和万春林连下三城;山东中国重汽队与江苏队鏖战至最后均难进取,四盘皆和。

  象甲首轮战罢,上海与沈阳同积3分,北京、湖北、浙江、江苏同积2分,广东、河北、黑龙江、山东同积1分,湖南、四川0分。第二轮比赛将在7日进行。

  本年度全国象甲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体育总会和象棋协会协办。12支参赛队将进行双循环较量,共打22轮。伊泰集团与中国象棋协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此前曾冠名赞助2007年全国个人赛、2010年全国精英赛等多个象棋大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