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棋院称受日本核泄漏影响 富士通围棋赛将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韩国棋院网昨日爆料称,第24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因受日本地震和核泄漏事件的影响,已经确定延期举办。

  韩国棋院表示,有关人士与日本棋院进行了电话联系得悉这个消息。在电话中,日本棋院告之:“以后会有一个正式的详细的通报。”在电话中,日本棋院方面没有说明延期的具体理由。

  富士通杯原计划在4月7日至17日举办,但因为地震、海啸引发了核泄漏的严重情况而延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富士通杯 核泄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