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现场:孔杰官子亏损 周睿羊判断形势已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
孔杰执黑VS崔哲瀚孔杰执黑VS崔哲瀚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上海消息,第12届农心杯第13局开战,中国主将孔杰出场,挑战已经三连胜的韩国副帅崔哲瀚。

  崔哲瀚在右边下出官子好手,先在黑棋空中试应手,孔杰不得已只好退让,白棋小有便宜。不过棋局的关键还是双方左下角的定型。崔哲瀚白棋128手尖是白棋局部最实惠的下法,接下来孔杰黑棋129手跳有些随手,此时中央的价值没有看上去的那样大,白棋很难成出大空,实战白棋在一路“大伸腿”,黑棋实地损失不小。

  据俞斌和周睿羊判断,孔杰由于这段官子亏损不少,目前形势已经有些危急。

  (新浪前方记者 周游现场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