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现场:孔杰毫不手软 石佛认为小崔困难(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
孔杰执黑VS崔哲瀚孔杰执黑VS崔哲瀚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上海消息,第12届农心杯第13局开战,中国主将孔杰出场,挑战已经三连胜的韩国副帅崔哲瀚。

  面对黑棋下边的模样,崔哲瀚选择了最强烈的招法打入,白棋54手跳出有从根上做活的想法,但孔杰毫不手软,黑棋55手二路飞,一副准备屠龙的架势。面对孔杰强硬态度,崔哲瀚选择了转身。实战白棋中央一块虽然走得非常厚实,但黑棋在下边围住了相当可观的实空,可以满意。

  韩国队主将李昌镐和新婚妻子李度仑也来到了研究室,他们两人和韩国代表团团长金寅九段一起摆棋。李度仑虽然不是职业棋手,但她当年是韩国棋院研究生的一员,实力不凡。李昌镐看了棋局的进行,他认为崔哲瀚白棋中央作战失败,局面有些困难。

  (新浪前方记者 周游现场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