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妻相伴石佛怕分心 李昌镐:会积极地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4:54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作为韩国队的主将,李昌镐九段也来到了农心杯的比赛现场,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他的太太也陪同他来到了上海,但对此李昌镐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他说:“有时候太舒服了也不见得是好事儿。”

  这是李昌镐结婚后第一次和爱妻一起来到中国比赛,被问及携带妻子一同比赛的感受,石佛显得略有些羞涩,他说:“我的妻子、还有我弟弟一起到了上海。这次比赛各方面都比较舒适。不过我觉得太舒服了也不见得是好事儿,会不会影状态呢?总之,我会积极地调整心态吧。”显然石佛担心自己真的坠入温柔乡里不能自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