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现场:周睿羊作战成功 中韩均认为黑棋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
周睿羊执黑VS崔哲瀚周睿羊执黑VS崔哲瀚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第12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赛决赛第11局开战,中国副帅周睿羊登场挑战韩国副帅崔哲瀚。

  农心杯已经进入决赛阶段,所剩的棋手已经不多,因此现场的研究室里略显冷清。只有中国队总教练俞斌、日本队孔令文和结城聪在研究棋局。韩国方面由韩尚勋当然网络同步讲解。

  经过猜先, 本局周睿羊执黑先行。双方开局不久就在左下角下出新型,白棋虽然最后吃掉角上一子,但黑棋获得先手走到27手“夹”的大场,可以满意。韩尚勋认为此战役黑棋成功。俞斌也表示周睿羊黑棋不错。

  (新浪前方记者 周游现场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