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接近尾声 九轮过后无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4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九轮过后 无人全胜

  本报绍兴专电 (记者 李勇) 第24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接近尾声,九轮过后,168名棋手已经无人保持全胜。

  在上午的第八轮较量中,位于B组的两届晚报冠军胡煜清在与老对手、两届亚军李梦石的连续第三年交锋中,这次胡煜清没能笑到最后,败下阵来,止步7连胜。处于A组的千山晚报队的李徐上午击败金陵晚报陈贤,成为惟一一个取得八连胜的棋手,但是他在下午与今晚报队董明的较量中,负于对手,成就了后者的八连胜,董明仅在首轮负于女将张佩佩。

  本报百帝园队昨日发挥不温不火,黄星灿取得二连胜,他先后击败了潍坊晚报队的胡子扬和羊城晚报队的李子祺。原本很有机会杀入小组前四的陈渐之在上午胜出后,下午与台北棋院棋手林正勋的较量中,在官子阶段打勺,导致大龙被屠。郁闷的小将回房后连连摇头,“这棋下得实在是太臭了,这样的输法,太打击人了。”另一名棋手刘帆状态欠佳,他昨日接连输给姑苏晚报队的翟东川、银川晚报队的唐陆陆,遭遇三连败,这也是他在近年来参加晚报杯以来最大的连败。

  今天将进行最后两轮的较量,将决出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再通过淘汰赛产生本届晚报杯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