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度媛:遗憾棋的内容不好 希望对阵宋容慧或李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
赛后队友祝贺文度媛取胜赛后队友祝贺文度媛取胜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第9届正官庄杯在杭州战罢三局,韩国先锋文度媛二段运气极佳无人可挡。比赛结束以后,文度媛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会一会以前没有交过手的宋容慧、李赫。

  昨天和今天两盘棋文度媛都是大胜,运气都相当好。赛后韩国媒体也承认这一点。文度媛赛后说:“今天这盘下得非常难。读秒以后我失误多。本以为大龙可以轻松活出来,结果比想像的难得多。如果黑下好的话,我很难下。”

  随后,文度媛表达了自己三连胜之后的感想。她说:“连胜是没有负担的,但是棋的内容不好,不好意思。下面的比赛希望能够把内容充实起来。体力也是没问题的,有棋下就可以坚持下去。”

  明天轮到中国棋手登场了。韩国媒体预测说中国会在宋容慧和李赫中二选一。理由是:唐奕因个人原因不在第一阶段出场,而根据先例和名气芮乃伟担任主将的可能性大。

  对此,文度媛表示:“我希望在下一局中跟以前没有遇到过的宋容慧和李赫中的一人下一次。今天我序盘没有下好,饭后要研究一下布局,为下一盘做好准备。” (夏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正官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