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川有信心1对20打破盲棋纪录:曾训练过1对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月3日,棋界瞻目的蒋川1对20盲棋挑战赛,将在港城尚荣地产的东方领秀鉴赏中心隆重举行! 国家级象棋大师蒋川将在此挑战素有“东方电脑”之称的柳大华在1995年创造的1对19纪录。

  盲棋挑战是一项考验棋手记忆力的活动,能够挑战多盘的专业棋手,在全国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人。象柳大华能够做到1对19,已经是在挑战记忆力极限。现场走法是1对20人同时下棋,按顺序一人一回合来行棋,蒋川大师不仅1对多,而且背对棋盘,依靠自己的记忆力行棋。据蒋川大师介绍,自己曾经在北京训练过1对21,对此次1对20很有信心。

  此次活动获得江苏尚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本着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2010年港城年度销售冠军尚荣地产独家冠名赞助此次“蒋川盲棋挑战赛”。尚荣地产负责人介绍说,当得知有此项活动,他们公司认为这对中国象棋事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他们真诚希望能够将这样的活动留在连云港,为连云港的象棋爱好者奉献一份新年大餐,也为连云港的象棋事业推动推波助澜。

  现在这一盛事活动已开始报名,名额限定20人,报名电话:0518-82665536,张力生,东方领秀鉴赏中心也接受报名(电话:0518-85478888)。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蒋川 盲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