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围棋月排行赛16强赛战罢 8强中国选手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14日,第14届新浪月排行赛16强战战罢,结果中国选手北海的早晨和sundayf双双落马,下半区仅剩龙城小虎一人抗韩,8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三席。

  本期月排行赛上半区中国共有8名选手参赛,与韩国形成分庭抗礼的形势,实际的结果却差强人意,lwd89连闯三关击败三名中国选手闯入8强,上届冠军utada也不敌韩国选手jhkim7,好在感觉有点累和人修魔力挽狂澜,8强战的上半区依然是中韩对抗的局面。

  下半区与上半区一样有8名选手参加本期月排行赛,24强中也是中韩实力相当的局面,两盘中韩内战双方各自保证一个8强名额,另外两盘中韩对抗成了局势走向的关键。

  guaidong执黑对阵sundayf。布局双方下的比较平和,是各自分割的细棋局面,上边的定型双方下出了气势,都不肯相让。之后攻击的过程中白棋没有下好,中央被黑棋连通,局面显得很被动。之后白棋在下边拼命,结果左下角反而被黑棋吃掉,局势一落千丈。最后白棋在中央作最后一搏,双方转换的结果黑棋并没有亏损,反而使局面大幅度的缩小,之后黑棋各处小心应对,最终白方局势大差而落败。

  mt17执黑对阵北海的早晨。布局一开始双方就在左边的定式中展开激战,从转换的结果来看黑棋明显好下。之后在右边黑棋利用厚势走出攻击的强手,将上边的模样走成实地,局面优势明显。后面白棋各处拼命,但是黑棋小心谨慎,没有给对方翻盘的机会,最终mt17中盘胜出。

  今晚直播第14期月排行赛8强战,19时直播感觉有点累 vs lwd89,21时直播人修魔 vs jhkim7,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