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21轮主场绊倒七冠王 景芝再当“巨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11日,“金立手机杯”2010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山东另一支队伍景芝酒业队摆擂青岛双星工业园,迎战“七冠王”重庆队,结果凭借主将获胜,景芝酒业队幸运地2:1战胜对手。

  鲁渝之战冠名“双星名人专场”,由五百强企业双星集团承办。赛前,双星集团总裁汪海为聂卫平、曹大元、俞斌赠送了印有他们本人照片的特制双星鞋,让三位九段大腕好生欢喜。此役重庆队尽管少了刚刚加冕第七冠的古力,但其实力还是不容小觑。不过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句话用在连笑和范廷钰身上正合适。

  本轮比赛景芝酒业队的主将换成了连笑,他面对的是青岛人谢赫。这位曾经在齐鲁晚报棋院效力的棋手近来战绩不错,实力和经验都略占上风。不过这盘棋,坐镇主场的可是连笑,他可不打算让东道主没了面子。在对弈中连笑下得非常谨慎,最终以二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获胜,可以说是赢得非常幸运。

  而另一位新星范廷钰这次虽没当主将,却要面对国家队教练俞斌九段的考验。不过范廷钰可不怕,本赛季他可是战胜过常昊九段和孔杰九段,是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这一次也不例外,面对俞斌九段,小范照样冷静沉着,赢下关键一局,为景芝酒业队迎来一场关键的胜利。

  因为本轮比赛四川队同样是主将胜出获得两分,所以和景芝酒业队的差距还是两分。因为景芝酒业队的小分占优,所以最后一轮面对广西,只要景芝拿下一分就能顺利保级。可以说,这个赛季为了保级,景芝的小将们一定要将胜利进行到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