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4期月排行赛中方喜忧参半 龙城小虎晋级2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14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在新浪对弈大厅重燃战火,在首轮32强的比赛中中方棋手喜忧参半,被棋迷寄予厚望的“阿满、勇敢面对”两位棋手惨遭淘汰,而首次参赛的“龙城小虎”顺利晋级24强。

  本期月排行赛中方共16人晋级达成历史之最,而首次参赛的三名新人也被棋迷寄予厚望,“阿满”中国最年轻的九段抗韩先锋的代表。“龙城小虎”年少成名征战围甲赛场多年,66胜44负足以说明实力。“十秒杀手”顾名思义在10秒的对局中有着良好的感觉和过人的天赋,他的成绩也证明这一点80胜40负胜率高达66.67%,对弈盘数和胜率均都如此之高,在月排行赛的历史也是均无仅有的。

  32强首日比赛,“顺利过关”未能顺利晋级中盘负于对手惨遭淘汰,月排行赛老面孔“yiyangzi”依旧保持着稳定的状态执白中盘战胜韩国新人“knh1984”晋级24强。与第一比赛日平淡的过程相比,第二比赛日可谓“火星撞地球”般的刺激,“勇敢面对”挑战韩国高手“s2929”s2929经过一段蛰伏后此次卷土重来从第一轮打起,本局双方一上来就大打攻势围棋互不退让,从序盘开始扭杀,最终s2929技高一筹将勇敢面对的两条大龙吃死,大胜晋级24强。第二日比赛另一大焦点战在“阿满”与“jjyk”中展开,此局吸引了600多新浪棋友观战,阿满布局寥寥数手就构成大模样尽显大家风范煞是好看,弈至中盘也许是出于自信阿满在攻击中处理的略显随意攻击落空,遗憾的输掉此局止步第一轮。再其他的比赛中“龙城小虎”、“辉煌de瞬间”分别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业余高手“针灸治瘫”不敌“asde2”。

  今晚(8日)将直播第14期月排行赛24强A组比赛,19时“七星魔”迎战“lwd89”、“辉煌de瞬间”迎战“dkb1004”,21时直播“感觉有点累”vs“yiyangzi”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月排行赛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