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混双谢赫宋容慧过关 老聂组合不敌孔杰於之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6届理光杯职业围棋混双赛首轮在中国棋院战罢,焦点战孔杰之莹战胜聂卫平陈一鸣,亚运组合谢赫宋容慧战胜周鹤洋范蔚菁,顺利晋级八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先结束的对局王雷郑岩组合战胜刘星王晨星组合,而刚在广州亚运会中获得银牌的谢赫宋容慧又幸运的抽到了一组,并在首轮战胜对手周鹤洋范蔚菁,最令人关注的一局则是孔杰於之莹战胜聂卫平陈一鸣。最终8对组合分别获胜,将于8日进行下一轮比赛。

  孔杰於之莹执白对阵聂卫平陈一鸣。布局一开始双方就各不相让,拼的很紧,黑棋利用厚味各处追击白方,但白棋始终在实地方面抓的很紧,虽然黑棋占得不少便宜,但贴目负担较重。随后白棋主动在左边开劫太不理智,实战转换的结果右边双方得失相当,等于黑棋左边白得了不少,形势一下子出现了逆转,但官子阶段黑方收束过于草率,到处被对方搜刮,局面再次出现了天大的逆转,最终孔杰於之莹组合幸运的胜出,晋级下一轮。

  第11届理光杯围棋赛第1轮将于12月7日12:30时进行,第6届理光杯混双赛第2轮将于12月8日10时进行,届时新浪围棋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以下为本轮详细赛果:

  聂卫平陈一鸣 负 孔杰於之莹 

  邵炜刚唐奕 负 王檄王祥云

  李喆李赫 负 王磊李小溪

  邱峻鲁佳 胜 陈耀烨黎春华

  刘星王晨星 负 王雷郑岩

  谢赫宋容慧 胜 周鹤洋范蔚菁

  罗洗河曹又尹 胜 常昊金茜倩

  朴文垚张璇 负 胡耀宇叶桂

  (小草 王亮)

  

更多关于 混双 理光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