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联赛先保亚军再争男团冠军 收官战将非常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22:25  新浪体育
李超:联赛先保亚军再争男团冠军收官战将非常激烈

国象联赛第17轮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2010雅戈尔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战罢。赛后北京爱国者队三位男棋手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北京爱国者男队是联赛十支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目前北京男队成绩领先各队排在第一,他们极有望冲击本赛季男团冠军。

  作为北京队主力棋手,李超对今天自己的发挥表示很满意,他说:“今天对山东的比赛挺重要的,算是对冲吧,赛前队里安排给我一个白棋,想让我下的稳一点儿,我今天整盘棋控制的不错,以前也输给过赵骏,对他的战绩不好,今天下的还不错。”

  余泱漪本轮力克山东队温阳,他说:“今天这盘棋对阵山东队温阳,我知道他是个进攻型棋手,所以想早点儿把后换了,后面对方弃了个兵下的有点儿冒险,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修德顺本轮遗憾告负山东队主力卜祥志,赛后修德顺这样评价了今天的比赛:“今天与山东队大哥卜祥志的这个变化我在赛前准备上了,对方走出了一步车h2,开局就脱离了体系,残局阶段对方还是比我功力深厚。”

  今年新加盟北京爱国者队的山东棋手修德顺在回忆一年的联赛时说:“我们队都是高手组成的团队,去年在青岛队打联赛时队里把我当主力得分手,可今年却完全相反,我尽量不给队里拖后腿。”

  目前北京爱国者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谈到最终的冲刺,李超表示:“首先保住团体亚军,再去争夺男子团体冠军,另外余泱漪还在争取最佳个人奖,最后一轮肯定是各队火拼,尤其是上海、浙江、北京三支队伍冲击亚季军,比赛会相当激烈,很可能是联赛最激烈的收官战。”

  憧憬明年联赛北京队的目标,李超坦言:“今年我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明年我们肯定比今年好很 多至少从局分上不可能,联赛打了这么多年,山东队第一次提前三轮拿到冠军,我觉得这太夸张了。”

  (樊璐璐)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