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现场:古力瞬间取大优 金志锡寄望搅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三星杯现场:古力瞬间取大优金志锡寄望搅局(谱)

黑:古力 白:金志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第15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第2局开战,先胜一局的古力迎战韩国小将金志锡。

  上边战斗的结果令人惊讶,金志锡显然是出现了误算,对杀的结果是白棋中央两子被吃,黑棋走得铁厚,还拿到先手走到下边的拆边,黑棋在一瞬间就取得了巨大的优势。

  担任网络讲解的韩国棋手睦镇硕无奈地表示:“现在古力黑棋大优,白棋金志锡只能寄希望于搅棋了……”

  

相关专题:第15届三星财产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三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