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排行赛24强战战罢 16强中韩各占8席势均力敌(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14日,第12期新浪月排行赛24强战战罢,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yiyangzi和utada分别战胜韩国选手dlxogus和smileak,携手闯进16强。16强中韩恰好各占8席,可谓势均力敌。

  yiyangzi执白对阵dlxogus。本局前59手跟本期新浪月排行赛32强战中dlxogus执黑对阵射命丸文的对局一模一样,dlxogus或许想借着“幸运布局”一路高奏凯歌。白60率先变招,没有按照射命丸文实战中吃掉中央黑子,黑棋救出中央必然,之后双方形成乱战,并在右下角形成转换,白棋抢到先手之后全局实地领先。右上角白棋简单处理好之后,官子阶段双方互有出入,最终yiyangzi小胜的局面不可动摇。

  utada执黑对阵smileak。布局双方在右边的定型最近比较流行,之后白棋在上边打入的一系列招法下的有些过分,导致中央出现两块孤棋,两子棋筋被吃之后棋局一落千丈,黑棋空多棋厚,最终119手中盘胜出。

  第12期新浪月排行赛16强战将于10月18日进行,届时新浪对弈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小草 王亮)

  

更多关于 月排行赛 新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