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第一“妈妈桑”力挺小贝:他若招妓我肯定知道

  晚报讯 贝克汉姆召妓门闹得沸沸扬扬,至今还未有说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肇事者”艾玛·尼西并不示弱,她也叫嚣着在法庭上撕下贝克汉姆的伪装。双方各执一词,想必这场纷争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日前,力挺小贝的阵容又增加了一位牛人,媒体称她是北美地区第一“妈妈桑”,名叫米歇尔·布拉恩。她透露,小贝对白送上门的女人都不要,所以根本不可能出钱买尼西的春宵一刻。

  米歇尔·布拉恩从事色性行业多年,每年在这个行业收入达300万英镑。布拉恩坦言,在美洲色情行业里,只要体育名人召妓,她都会清楚,甚至指出泰格·伍兹就是她手下姑娘的客户之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拉恩对贝克汉姆召妓事件非常关注,她表示从未听说过小贝有这方面的嗜好。 “如果小贝召妓,只要是在美洲一带,那么我肯定会知道。 ”布拉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是色情行业中做得最好的,我旗下的姑娘们也是最出色的,她们都是为全球最顶级的体育明星们服务,贝克汉姆以前从未有过叫应招女的事情,他知名度太高,而且似乎洁身自好,不会冒险干这个。 ”从布拉恩的话中不难看出,贝克汉姆召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关于贝克汉姆召妓,布拉恩表示,一些漂亮且出色的姑娘曾找过小贝,不过却被小贝拒绝了。“他不是泰格·伍兹,我知道有一些很出色的姑娘试图接触小贝,有些甚至愿意免费提供服务,但她们从未成功过。 ”(斯胡)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招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