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儒风泰山杯桥牌邀请赛举行 谷深/于光等获各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日下午,由中国桥协和山东中烟共同主办的“儒风泰山”杯桥牌邀请赛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都各界桥牌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双人赛制,分为A、B、C、D四个组,经过6轮30副牌的激烈争夺,谷深/于光、刘江/王春林、朱元/祝满仓、赵光华/王守嵩等夺得各组冠军。获得各组前三名的牌手都得到了中国桥协颁发的大师分。

  山东中烟自2008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支持该比赛,并且表示将会把该比赛办满5届。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向山东中烟赠送了纪念杯。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