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奥赛男子二号种子队简介 乌克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二号种子队:乌克兰队 平均等级分 2737

  自从苏联解体以来,乌克兰队一直是一支奥赛劲旅。他们曾四次登上奥赛领奖台。在04年还历史性地首次获得冠军。今年这支队伍仍然由天才棋手伊万丘克领衔。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由于名将卡尔亚金改弦易帜俄罗斯,阔别奥赛6年之久的前世锦赛冠军波诺马廖夫带着2010年多特蒙德大赛的冠军头衔强势回归。

  一台: 伊万丘克(2754):88~08年12次参加奥赛。88年和90年帮助前苏联获得团体冠军。04年率领乌克兰获得团体冠军。

  二台: 耶里亚诺夫(2761):04~08年三次参加奥赛。07年维克安泽大赛B组冠军。

  三台: 波诺马廖夫(2749):01年世锦赛冠军。98~04年四次参加奥赛。04年奥赛团体冠军成员。02年奥赛第二台金牌。

  四台: 叶菲门科(2683):06和08年两次参加奥赛。04年奥赛成员。05年乌克兰全国亚军,06年乌克兰全国冠军。

  五台: 莫伊谢延科(2658):02~06年三次参加奥赛。04年奥赛团体冠军成员。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