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赛组委会临时“变卦” 中国国象队消耗11小时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6: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刘襄琳)今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启程,前往俄罗斯曼西斯克参加第39届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而由于赛事组委会临时更改包机时间,中国队需在莫斯科等待转机,等待时间将长达11个小时之久。

  第39届国象奥林匹克团体赛将于21日开赛,中国代表团于今日上午搭乘SU572航班出发,将于当地时间19日15:55抵达莫斯科,并将在莫斯科等待转机前往曼西斯克。

  中国棋院外事部官员、本届奥赛中国代表团随队翻译田红卫透露,原本组委会的包机定于20日零点从莫斯科出发前往曼西斯克,算一算时间觉得还可以,也因此选择了俄航的航班,但临时又接到组委会电话,称飞机改到凌晨3点才出发,但是航班票已经订了,中国队因此将在莫斯科度过11个小时的时光。

  本届奥赛中国代表团教练组由叶江川、李文良和许昱华组成;男队由王玥、王皓、卜祥志、周健超和李超组成;女队则由侯逸凡、居文君、赵雪、黄茜和王瑜组成。

  本次比赛将共进行11轮比赛,于20日举行开幕式,21日开始比赛,每五轮后休息一天。中国队本届奥赛的目标是,女队争夺冠军;男队争夺前三。不过本届奥赛中国队想要完成目标,难度不小,除了以往的强敌之外,作为东道主,本届奥赛俄罗斯男队和女队各派了三支队伍参赛,无疑使得竞争更加激烈。(完)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奥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